29 October 2020

使用 EVPAD 电视盒但却有很多问题,并且不时会弹出很多广告?

 我从2018年开始使用 EVPAD,最近我发现这个电视盒设备似乎有很多问题,例如视频加载滞后,电视频道有时在中间停止,甚至更糟的是那些广告在短时间内不断出现(而我就被逼重新启动视频)!


如何解决?


a)。在电视盒主屏幕,选择 “设置”,然后选择重置 (reset) 电视盒。不用担心,这很安全。

b)。接下来,等待电视盒重启并自行返回主屏幕。它将要求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登录。请选择登录。

c)。您会发现所有的 app 都已消失。不用担心,请立即返回主屏幕。

d)。在主屏幕上,按 EVPAD 遥控器上的6868。您应该能够看到安装一些默认 app 的选项。

e)。请不要安装EVPAD App Store,因为我怀疑这是广告弹出的根本原因。

f)。安装 Saturn Live 和 Saturn Video 的 app,之后您的电视盒应该会焕然一新了。


注意:这篇文章是在我完成电视盒重置 7天后发布的。目前为止都没有广告弹出,现在视频速度也比之前流畅。

No comments: